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消费者迎来“双11”包裹洪峰
2017-11-15 11:25:26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金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5日讯 两个多亿的大单,你说会有多少包裹涌向齐齐哈尔?往常“双11”过后,消费者在家等包裹最让人心焦,不过今年的包裹看来并不太慢,快的12号就已经收到,而大批包裹则将于13日-22日抵达齐齐哈尔。记者从部分快递公司了解到,虽然今年齐齐哈尔消费者又创了消费纪录,但由于多年“双11”的经验,已经看不到爆仓的现象了,取而代之的是快递员有条不紊的派件。

  从11月11日到11月15日,是物流配送的大日子,“就是压力最大的时候。”快递站点经理张先生表示,为了不压货,这段时间,快递员的工作时间都是从早上六七点到晚上十一二点。大促前,预测这个站点的单日峰值是8000单,实际上达到了12000多单。记者在这个快递站点了解到,从“双11”当天开始,各种应急电瓶车就已经到位,临时招聘的快递员都已经严阵以待。而这只是齐齐哈尔快递的一个小缩影,据不完全统计,“双11”过后,齐齐哈尔每天到港包裹数量超20万件,由于派送及时,还没有快递公司出现爆仓现象。

  记者从天猫和京东了解到,相比之下,发货最慢的当属服装类商品,尤其是羽绒服。记者在一家品牌羽绒服天猫旗舰店了解到,“双11”当天下单就超过了4000件,而这家店的实际库存不到1000件。“根据订单量工厂会加班加点把羽绒服做出来,而且我们也在天猫页面上注明最晚22日发货,消费者会理解的。”该店客服云云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