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7年全国残疾人体育冬季项目培训班在黑龙江启幕
2017-11-17 09:15: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7日讯(记者 庄园)11月16日,2017年全国残疾人体育冬季项目培训班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开班。中国残联及部分省市残联负责同志、冬季项目集训队领队以及外国专家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梅梅,黑龙江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黄迎新参加培训并讲话。

  培训班现场。

  培训工作中,听取了2018年平昌冬残奥会备战情况汇报、第二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工作准备等工作情况。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梅梅在听取汇报后要求,各级残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发展残疾人冰雪运动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残疾人康复体育、健身体育和竞技体育水平,把残疾人大众体育搞得更贴近残疾人、更深入基层、更扩大参与。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