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庆安大米杭州直营店揭牌
2017-11-25 23:14: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加明 侯巍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5日讯(刘加明 记者 侯巍 庄园 编辑 王艳)11月25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庆安大米直营店揭牌仪式在杭州市举行。庆安县政府副县长王真、庆安县商务局局长孟庆军为直营店揭牌。

寒地黑土农产品体验店揭牌。

  据了解,此次揭牌的庆安大米直营店是庆安东禾农业集团在杭州新建的旗舰店,借助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庆安东禾农业集团在上海浦东区新建1处旗舰店、1处低温中转仓。

庆安团队工作人员向市民们展示产品。 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庆安团队准备好了香喷喷的米饭等待市民品尝。 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为我们米企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免费试吃、赠送地推模式更是让庆安大米深入百姓人心中”,庆安东禾农业集团总经理杨晓萍向记者表示,各地粮油经销商、有需求的企业以及市民对庆安大米有了更为直接的印象,填补销售市场空白,政府搭好台,企业是真正受益者。

市民为庆安大米点赞。 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直营店前搭起地推展位。 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在首站无锡宣传推广的时候,很多居民都在关心买米问题,吃着好想下次在买怎么办?”庆安县商务局局长孟庆军说,庆安团队每次都会总结,把活动进程中的具体情况进行归纳、整理、借鉴益于企业的信息记录并及时反馈。据了解,活动中,针对有合作意向的当地企业,庆安团队会留下代表继续沟通洽谈。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