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穆棱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区”殊荣
2017-11-27 13:24:2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陈鹏 孙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27日讯 日前在济南召开的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上,穆棱市被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确定为“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区”。

  此次大会围绕“产学研协同创新,迈向新时代新征程”的主题,就产学研合作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军民融合、“一带一路”建设、创新设计、智能制造、校企合作、健康中国等专题开展交流研讨和项目对接。

  据了解,近年来,穆棱市坚持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加强政府协调,提供支撑,搭建载体,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产学研合作,多次组织企业与省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对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企业技术创新热情空前高涨,产学研合作十分活跃,企业创新日趋主动,成功地探索出一条自主创新之路。目前,该市企业数已达到1342家,成功开展产学研合作项6项。此次被确定为“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区”后,将会吸引更多科技型企业落户穆棱,推动穆棱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