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 肇东团队签约3.03亿元
2017-11-27 18:3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金晓峰 侯巍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7日讯(金晓峰 记者 侯巍 庄园 编辑 王艳) 11月26日上午,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推介会活动在萧山区新农都会展中心举行。肇东团队在为杭州市民送去寒地黑土优质农副产品的同时,又与当地企业成功签下了4000万元的订单。至此,肇东团队在此次“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中累计签约3.03亿。

活动现场。

  在签约仪式上,来自肇东熙旺米业的企业负责人与宁波荔枝园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共签订了大米、小米、杂粮合计8000吨共4000万元的订单。

活动现场。

  推介会现场还设置了“寒地黑土”品鉴专区,为每一位到场的嘉宾展示来自“寒地黑土”的珍馐美味,在活动现场,肇东团队将焖好的大米饭、熬好的小米粥刚端上展台,就被众多的杭州市民团团围住、争相品尝。

  杭州市民宫大爷告诉记者,他是在活动现场被肇东香喷喷的米香吸引过来的,在品尝肇东大米饭后,一个劲地说肇东大米吃起来口感特别好,让他又回忆起40年前曾在黑龙江生活7年的经历,他说:“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无论他在哪里都忘不了美丽富饶的黑龙江。”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