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416户低收入家庭分到第三批公租房
2017-12-05 10:12:35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谭琦 商松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5日讯 2017年我市第三批公租房分配日前在市会展中心举行,416户中等偏下收入家庭经过抽签喜获新家,均分配到了江山村东兴城、南兴小区、松桦三期等8个小区。

  公租房现场,抽到了房源的低收入对象孙凤仙激动不已。一家4口人租住在不到30平方米的空间内。母亲身体不好,需要卧床;孩子大了,生活空间越来越小;妻子还要照顾年迈的母亲,只能依靠他打工维持生活。抽到房源,有新房子住了,满心的欢喜流露在孙凤仙的脸上,不停地感谢着现场的工作人员。

  据了解,市委、市政府一直都高度重视解决中等偏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特别是2017年,在我市财力极其困难的情况下,第三批公租房又分配了416套,是我市公租房分配数量最多、保障户最多、资金投入最多、推进力度最大的一年。为精准保障,我市公租房一直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执行公租房申报、分配工作。同时,分配的形式和流程也邀请到了市纪委、市公证处等部门的全程参与与监督,也得到了群众的普遍认可,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