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饶河县“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全面拉开序幕
2017-12-06 16:01: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启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6日讯 12月3日上午10时,2017~2018年度饶河县“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启动仪式在第一小学举行。此次活动以“乌苏冬韵·美丽饶河,赏冰乐雪·运动边城”为主题,旨在号召广大青少年们积极投身到冰雪活动中来,促进全县冰雪体育运动蓬勃发展,为打造我县冰雪文化产业助力添彩。

  启动仪式上,县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宣布2017~2018年度年饶河县“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启动,教师代表向广大青少年发出了参与冰雪体育运动的倡议,学生代表代表全县青少年做了表态发言。据悉,“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是赏冰乐雪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期间,饶河县教体局将按照省、市体育局有关要求,广泛开展全民健身冰上速滑竞赛、学生冰雪运动会、冰雪趣味比赛等各项具有传统和地域特色的冰雪体育活动,努力形成多级联动,多元参与的大众冰雪运动良好局面,提升大众冰雪运动活动的参与率和覆盖面。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县直7所中小学校的学生进行了冰上展示活动。此次活动将持续到2018年2月末结束。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