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黑龙江举办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招聘会
2017-12-09 15:51: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金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9日讯(记者杨金光 编辑李玥)为帮助、扶持退役士兵实现充分就业创业,9日,黑龙江省民政厅搭建平台在哈尔滨市人力资源中心举办了黑龙江省第七届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现场招聘会。

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参加招聘会的有和老战友结伴来的退役士兵,也有母亲陪着退役儿子来“把关”的,还有拉着女友当“参谋”选岗位的。各企业展台的接待人员格外热情地向应聘者做介绍。据现场一家招聘土地测量员的单位介绍,他们非常青睐退役士兵,退役士兵能吃苦、守纪律,坚韧不拔的优秀品质正是企业所需要的人才。

招聘会现场,退役士兵在观看电子屏上的招聘信息。

求职者利用自助求职系统查询更多招聘信息。

  据介绍,共有210家企业单位参加招聘会,现场提供包括航空高铁安检、押运员、安保、销售等9200个岗位。为了加强对退役士兵的就业培训和职业规划,招聘会还组织了实训基地健全的退役士兵定点培训院校进行招生,现场110名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报名参加培训。

应聘者达成意向,留下联系方式。

结伴仔细搜索寻找合适的岗位。

  据统计,当天共有3213名退役士兵参加了招聘活动,有623人现场与用工企业签订了就业协议。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