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理工大学爱心医疗服务队新年为帮扶对象义诊送药
2018-01-02 22:1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状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日(徐状 记者 霍枭涵 编辑 王艳)2018年元旦之际,哈尔滨理工大学爱心医疗服务队20余名医生,携带部分医疗设备及药品赶赴帮扶对象——巴彦县丰乐乡新立村进行义诊送药,并走访了部分贫困户,为村民送去健康和新年的祝福。

义诊现场。

  哈尔滨理工大学爱心医疗服务队在新立村村委会,分科室设置了挂号、测血压、测血糖、心电图、中医按摩、开处方、取药等临时就诊区域。医生们为村民诊断病情、开具药方,并免费为患病村民提供部分药品。

哈尔滨理工大学医院爱心服务队。

  据了解,爱心医疗服务队为村民们带去了35种西药、中成药及部分医疗设备,所有检查、诊断费用全部免费。出行费用和药品费用是由哈尔滨理工大学医院全体党员及医护人员自发募捐。义诊当日,共有120余位村民接受了爱心服务队诊治,服务队为来诊村民建立了健康档案,并承诺今后将为其提供后续医疗服务。

【专题】新时代新梦想——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