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哈尔滨外滩赏冰乐雪园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2018-01-09 21:24: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9日讯(记者 安泽 编辑 王艳)哈尔滨外滩赏冰乐雪园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于9日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

  哈尔滨外滩赏冰乐雪园又称黑龙江省冬季群众体育活动基地,位于哈尔滨市群力外滩,总规划面积约54万平方米,集滑雪、滑冰、冰壶等系列冬季活动场地于一体,让市民在冬季可以足不出“市”尽享冰雪乐趣。

活动现场。

  哈尔滨外滩赏冰乐雪园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是2017-2018年度黑龙江省“赏冰乐雪”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启动仪式由冰壶、滑雪、滑冰、雪地风筝等项目比赛组成,共有来自各协会、俱乐部等社会团体300余名冬季健身爱好者参与。赏冰乐雪园全民健身系列活动贯穿2017-2018年整个冬季,将举办玩冰乐雪总动员、亲子运动会、冰雪嘉年华等数十项活动,极大满足了广大市民冬季健身娱乐活动的需求。

  本次活动由黑龙江雪狼童子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联合黑龙江省轮滑协会、黑龙江省冰壶协会、黑龙江省体育总会风筝运动专业委员会及多家滑雪俱乐部共同举办。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黑龙江省2018年夏秋季十大系列精品赛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