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音乐比赛高手过招 市民可免费领票看
2018-01-16 07:08:42 来源:生活报  作者:宋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月16日讯 哈尔滨音乐比赛已于12日正式开赛,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一流音乐院校的百余名选手参加。生活报记者从哈尔滨音乐学院了解到,为让市民近距离感受高雅艺术,哈尔滨音乐比赛将从半决赛开始免费派送门票。

  据了解,哈尔滨音乐比赛面向全市市民免费发放10场比赛共计3000张门票(每场300张)。届时市民可凭本人身份证登记,免费领取两张观摩比赛票,门票设置以场次为单位,每天只发放当天演出观摩票。数量有限,派完即止。(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领票时间:比赛开场前2小时开始领

  取领取地点:哈尔滨音乐厅票务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哈尔滨音乐厅84699400 哈尔滨音乐学院58597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