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冰雪嘉年华”全民健身运动搅热松花江
2018-01-28 21:1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8日讯(记者安泽 编辑李玥)28日上午,由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主办的2017-2018年赏冰乐雪系列活动——冰雪嘉年华在哈尔滨市道里区黑龙江群众冰雪活动示范园区启动。1000名市民参与首场活动,激烈有趣的比赛项目让冰面涌起一股冰雪运动的热浪。

活动精彩瞬间。

  据了解,冰雪嘉年华活动共设冰壶、冰上呼啦圈、冰上推轮胎、冰上托盘跑、雪地踢毽球五项赛事,精彩的“老项目新玩法”让现场不少市民感叹“开眼界了”。冰上推轮胎不仅要求参与者奔跑的速度,还要将轮胎送到终点。雪地上比拼连续踢毽球的数量,还要控制在2平方米地标内,难为了不少毽球达人。一项项互动性极强的活动,让现场的参与者大呼过瘾。

活动现场。

  据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为保障各类冰雪活动的顺利开展,在去年基础上,今年在哈尔滨建设的“黑龙江群众冰雪活动示范园区”面积,从30万平方米扩大至56万平方米,将集成全部冰雪活动项目,使之成为全省群众冰雪体育活动基地、全省冰雪体育产业示范基地,进而打造全国冰雪体育体验活动的首选基地。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黑龙江省2018年夏秋季十大系列精品赛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