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省开展冬季亲子运动会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2018-02-03 17:4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3日讯(记者 安泽 编辑 王艳)3日,2017—2018年度赏冰乐雪系列活动——黑龙江省冬季亲子运动会在“赏冰乐雪园”黑龙江冬季群众体育活动基地火热开赛。比赛得到全省150余个家庭的热情响应,这些家庭将在雪地毛毛虫比赛、投冰壶比赛、雪地爬行、雪地拉雪圈比赛、冰上推爬犁比赛、双刃冰刀接力赛等竞赛项目中进行激励角逐。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是以孩子和家长为主体,主要体现“亲子同乐、运动快乐”这个主题,此次活动给了孩子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让孩子们在运动中体会竞争的意义,学会坚持,学会为别人喝彩。同时,增进孩子与家长间的沟通、协作,让每一个家庭更好地体验亲子运动的快乐,进一步增进亲子间的感情,让孩子感受和家长合作完成一项运动的快乐。

亲子互动项目。

  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体育总会主办,黑龙江雪狼童子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