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齐齐哈尔市铁锋区法院举行涉民生案件执行款集中发放仪式
2018-02-05 11:09:54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祝琳 杨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月25日下午,齐齐哈尔市铁锋区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举行涉民生案件执行款集中发放仪式,铁锋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卢振良、执行局负责人邓文恒及部分执行局、财务室干警参加发放仪式。

  为确保此次执行款发放活动的顺利进行,铁锋区法院执行局干警在案款发放前逐一核对、确认当事人信息、为当事人办理领款手续,案款发放仪式上,执行局干警与财务室干警一起为滕某、陈某跃、任某栋、宋某贵、芦某彦等6名当事人发放执行款1082525元。拿到执行款的当事人笑逐颜开,激动的说道“要不是法官们没日没夜、加班加点的执行,我们也不能这么快就拿到钱,今年又可以过一个好年啦,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铁锋区法院多年来不断加大涉民生案件执行力度,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手段和执行联动威慑机制,采用多种途径查找被执行人、查控被执行人财产,依法对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被执行人采取冻结、查封、扣押、司法拘留、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措施,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得以实现、维护法律权威。

责任编辑:李澄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