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新春走基层】虎林市举行2018年场局县共建新春文艺演出
2018-02-09 16:4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吉盛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9日讯(刘吉盛 记者 霍枭涵 编辑 王辉)2月8日小年之夜,虎林市“携手扬帆再起航——2018虎林市场局县共建新春文艺演出”在该市影剧院拉开帷幕。

  演出现场。

  活动由虎林市委市政府、八五〇农场、八五四农场、八五六农场、八五八农场、云山农场、庆丰农场、东方红林业局、迎春林业局共同举办。此次春节文艺演出是虎林全地区首次汇演,区域内文艺骨干相聚虎林,同台献艺,传扬民族文化,普惠广大群众,恭贺新春佳节。

  演出现场,虎林市与六大农场、两大林业局相聚舞台,赞家乡、谋发展,《山水美在家乡》《沃野孕育希望》《扬帆携手起航》3个篇章贯穿区域融合发展,共建生态家园新理念。独唱《美丽家园》《国粹进校园》、音诗画《在黑土地上的报道》、合唱《我爱你塞北的雪》,以全新的方式阐释了边陲儿女与时俱进、创业创新40年的发展变迁。歌伴舞《放飞梦想》、小合唱《新的天地》、领唱及合唱《壮丽航程》等歌曲,唱出了场、局、县携手走进新时代、共赴新征程,谱写融合发展新篇章的美好愿景。

  演出期间,虎林市发出《区域融合发展共建生态家园》倡议,倡议场、局、县戮力同心,实施“生态强市”战略,聚焦“两山”实践,把蓝图变为美好的现实。

  演出现场。

  据了解,为展示虎林经济和社会大发展、快发展的丰硕成果,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激发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虎林市确定从1月至3月开展文化志愿者培训工程成果展演、迎新春才艺展演、书法、绘画、摄影展、大秧歌汇演、贺岁电影展演、新春佳节送春联活动、农村群众文化活动、社区群众文化活动、“结对子、种文化”百万文化能人培训等十余项春节系列文化活动。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虎林丰富多彩的春节系列文化活动正在有序展开,各项活动的交相辉映,给人民群众的生活增添了浓浓的喜庆色彩,展现了虎林人民建设“生态强市、美丽虎林”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新时代新梦想——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