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春节临近冰城宠物寄养迎小高潮 定期给出游主人发宠物视频
2018-02-09 19:2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年你们穿新衣 俺们也得换造型”

  一回头,记者看到正在“理发”当中的两只泰迪犬。绒绒的毛发飞舞飘扬,萌萌的眼神让人心颤,爱犬们享受着宠物美容师让自己变美的过程。“我基本一个月就带它过来造型造型,毛太长了都不精神了,”带着爱犬来店里“造型”的王大娘说道,“剪一次80块钱,合每天2块多钱,合适!”一只造型别致、头扎蝴蝶结的约克夏犬更是美出了新高度。

  寄养宠物来张“全家福”。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造型别致、头扎蝴蝶结的约克夏犬。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令人无语的“猫狗大战”

  “看他们长得这么乖,脾气火爆着呢,”店员小王说道,“隔着挺老远就开始叫上了,也不知道它们在表达什么意思。”据介绍,一般情况下,狗只是对猫感到好奇而不具攻击意愿的,看上去呆头呆脑的闻闻、看看;而猫遇到不熟悉的狗则会带着敌意进行试探性攻击,把背拱起来、用前爪拍打。所以每个宠物店都会用宠物笼将每一只爱宠分开管理,避免它们相互掐架。记者在现场也看到了一帮比较和谐友好和爱拍集体照的“小明星”。

  许多宠物主人都带着自己的爱宠迎接着新年,还有一些将爱宠寄养在宠物店生怕在家“宝宝”吃不好睡不暖的“吸猫”、“遛狗”者,您们放心吧,人家过得好着呢!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