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附加赛不敌挪威 巴德鑫/王芮无缘冰壶混双四强
2018-02-12 07:15:4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宗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2月12日讯 11日晚,2018年平昌冬奥会冰壶混双附加赛中,巴德鑫和王芮组成的中国队第6 局丢掉4 分,最终以7 比9 不敌挪威队,遗憾无缘四强。

  王芮和巴德鑫曾在过去两届世锦赛获得1银1铜,是世界唯一一对在两次世锦赛都获得奖牌的组合,展示出了他们成绩的稳定性。此次平昌冬奥会,他们被认为是奖牌甚至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本次比赛,中国队开门不利,前四场1胜3负,随后取得三连胜。循环赛后,中国队与俄罗斯奥运队、挪威队同为4胜3负,比较胜负关系之后,俄罗斯奥运队晋级。中国队和挪威队要打附加赛,争夺最后一个四强席位。

  附加赛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3 比4 暂时落后。第六局比赛,中国队出现了不少失误,王芮最后一投没有打准,挪威队成功拿到四分,后者以8比 5领先。最终,中国队无力回天,7比9失利,告别平昌。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