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访运动员家属:孩子们在平昌冬奥会传递“龙江军团”责任担当
中国军团表现受到世界各地人们的关注| 有"惊喜" 有"突破" 有"遗憾"| 他们诠释着感动时代的中国力量
 
 

【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

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2018 The winter Olympics in Pyeongchang)第23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平昌冬奥会”,已经在2018年2月9日~25日在韩国平昌举行。平昌奥运会设15个大项,102小项。这是韩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

该届冬奥会的开、闭幕式以及大部分的雪上运动将在平昌进行,而所有冰上运动将在江陵市、高山滑雪滑降比赛则将在旌善郡进行。平昌奥组委最终敲定来自92个国家和地区的2920名选手参加冬奥会比赛。其中男选手有1708名,女选手有1212名。

据了解,平昌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共181人,运动员82人,其中黑龙江省运动员41人,他们将参加5个大项、12个分项、55个小项比赛。

新闻列表
韩聪妈妈:期待4年后取得更好成绩
龙江组合隋文静/韩聪双人滑摘银 中国平昌冬奥收获第二枚奖牌
龙江选手刘佳宇夺平昌冬奥中国代表团首枚奖牌 记者连线刘佳宇父亲:为女儿感到骄傲
飞翔吧龙江健儿 冬奥会单板U型池刘佳宇蔡雪桐进决赛
冬奥会短道速滑全面开战 龙江健儿蓄势待发
44名龙江健儿征战冬奥会 参赛运动员所占比例全国第一
第23届冬奥会拉开比赛大幕 四名鹤岗籍选手将冲金牌
聚焦平昌冬奥会:雪上技巧龙江小丫的冬奥首秀
 
龙江健儿曲春雨征战冬奥赛场 家乡人民鼓劲加油
连日来,来自黑龙江省北安市的运动员曲春雨在平昌冬奥会上的每一场比赛都牵动着家乡人民的心。2月20日晚,曲春雨参加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预赛和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赛时,很多北安市民都守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为她鼓劲加油。
90后“狮子座”平昌短道夺冠 武大靖母亲:妈妈为你骄傲
22日,2018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在韩国江陵冰上竞技场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500米A组决赛中,黑龙江籍运动员武大靖以39秒584打破世界纪录,为中国队获得本届冬奥会的首枚金牌,也是中国男子短道速滑项目历史上的首金。赛后,东北网记者连线到在佳木斯家中观看比赛的武大靖父...
黑龙江选手金博洋花滑男单获第四名 创中国男子单人滑冬奥会历史最好成绩
创中国男子单人滑冬奥会历史最好成绩| 两套节目总分297.77| 2017年芬兰世锦赛获得铜牌
飞翔吧龙江健儿 冬奥会单板U型池刘佳宇蔡雪桐进决赛
刘佳宇87.75分排名预赛第二| 蔡雪桐69.00分排名预赛第六
哈尔滨“大男孩”冬奥会再出征 巴德鑫混双冰壶组合再战平昌
平昌冬奥会开幕在即,日前东北网记者采访到了黑龙江籍奥运冰壶运动员巴德鑫的母亲董莉莉,为我们讲述了二次出征冬奥会的“大男孩”巴德鑫走近冰壶的点滴故事。
“冰女神”张虹妈妈徐秋凤:赛场上巾帼不让须眉 生活中仍是小女孩
平昌冬奥会即将开征,经过几站世界杯的比赛,中国速度滑冰运动员张虹如愿拿到了平昌冬奥会入场券,正在全身心的投入比赛前的准备中。张虹的妈妈此次也将前往韩国平昌,陪着女儿完成比赛。在出征前期,记者联系到了张虹的妈妈徐秋凤。
[独家]王冰玉:来自冰上运动世家的冰壶女队队长
第三次出征冬奥会| [独家]高亭宇父亲:望儿子成冬奥"黑马"| [独家]“大男孩”巴德鑫再战平昌
冰城小伙儿金博洋首次出征冬奥会 四个四周跳"剑指"平昌
2018平昌冬奥会将于2月9日在韩国平昌拉开帷幕。上个月刚获得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的冰城小伙金博洋,也将在平昌开启自己的首次冬奥会征程。
中国男子速滑高亭宇父亲:希望儿子成为冬奥"黑马"
距离平昌冬奥会开幕仅有一天的时间了,作为中国男子速度滑冰的希望之星,高亭宇已“剑指”平昌,有实力为中国男子速滑实现冬奥奖牌零的突破。日前,记者联系到了高亭宇的父亲高海吉。
 
 
东北网简介 | 发展历程 | 营销服务 | 联系方式 | 不良信息举报
黑龙江东北网络台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5 WWW.DB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者证件号:黑B2-2008097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12006001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7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2301000000007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黑字第083号 参评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