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道里区安监局开办2018年新进人员业务培训班
2018-02-14 13:28:39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哈尔滨市道里区安监局对原有科室进行了整合,重新明确各科室的分工和街、镇安监站的职能,招聘了一批专职安全生产监督员来充实基层安监站,为确保新进50名人员安全生产监督员可以在2月22日上岗,尽快的开展安全生产日常监管工作,近日组织开办了“2018年新进人员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区安监局各科室负责人进行授课,授课内容包括职业卫生、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相关法律法规、行政审批相关内容、执法检查流程、智网数据分析平台、应急预案备案、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等安全生产相关业务知识,讲授完后进行闭卷考试,经考试合格后方可上岗。

  此次培训要求各参训人员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安全短板”理念,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另外还要求参训人员把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共同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上新台阶、新水平,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通过此次培训,各新进人员受益匪浅,在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的同时,也掌握到了丰富的安全生产业务知识,在日常的安全监督、准确的识别安全隐患、整改隐患、消除隐患,从而达到“防患于未然”的目的,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上新台阶、新水平,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