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鹤城迎来首批“狗宝宝”
2018-02-22 09:04:22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陈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2日讯 )春节期间,各大医院产房门前人气满满。随着狗年钟声的敲响,第一批“狗宝宝”前来道喜。记者从市第一医院、市二院、一厂医院、附属二院了解到,共有85位“狗宝宝”降生,这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二胎宝宝。

  大年初六上午,记者在一厂医院产科病房看到,医护人员都在忙碌中。“春节期间,平安迎来了42位‘狗宝宝’,男女宝宝比例均等,与往年相比还有不同的是,重男轻女和看准‘吉日’生孩的情况有所减少。”一厂医院分娩室助产长张舒嘉告诉记者,“产妇们春节不能回家,我们要精心陪护她们,让她们在春节分娩中感受到温暖和喜悦。”

  “每年春节,产科都非常忙。”记者在市第一医院,见到正在忙碌的产科主任张宗启,“今年春节新生儿的数量不多,有十一名新生儿出生,其中包括一对双胞胎。”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