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大法官代表石时态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肩负重任砥砺奋进
2018-03-13 10:27:00 来源:人民法院报  作者:王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大法官代表石时态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周强院长和曹建明检察长所作的工作报告,是高举旗帜、求真务实、担当负责、砥砺奋进的好报告。”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石时态在审议“两高”报告时表示,两个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精准深刻,部署工作清晰明确,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司法工作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石时态说,这些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是党和国家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在司法领域的反映和表现。

  石时态对法院这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有深切感受——法院干警思想观念发生了历史性变化、司法为民取得了历史性进步、司法改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法院信息化建设实现了历史性跨越。

责任编辑:李澄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