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伊春中院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法治宣传活动
2018-03-16 11:18:00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活动现场

  3月15日,伊春中院四名法官来到伊春区东步行街设立法律咨询台,面向广大群众进行法治宣讲。

  在咨询台前,法官们热情地向群众分发3·15法律维权宣传单,并主动询问是否有法律问题需要咨询,亲切的话语、热情的笑容令群众们敞开心扉,他们向法官们详细地讲诉着在房屋买卖过程中产生的纠纷、在离婚财产分配上的困惑、在子女赡养老人问题上的心痛以及讨薪路上的艰辛。法官们耐心地从法律角度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伊春中院在此次法治宣传活动中公向群众分发法治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各类法律问题40余条。

责任编辑:李澄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