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交警快处快赔中心成立至今侦破保险欺诈案124起 挽回经济损失216万元
2018-03-16 21:12: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义兴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6日讯(李义兴 记者 王忠岩) 2016年6月15日,黑龙江省大庆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快处快赔中心正式运行。截至目前,大庆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快处快赔中心已先后为保险企业侦破保险欺诈案件124起,挽回经济损失216万元。

  据了解,黑龙江省大庆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快处快赔中心自2016年6月15日运行以来,先后为保险企业侦破保险欺诈案件124起,刑事拘留4人,行政拘留36人,挽回经济损失216万元,极大地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为维护保险企业良好的营商环境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赢得了保险企业和领到的高度赞誉。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