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东北五校”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举行
2018-03-21 14:0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1日讯(记者 霍枭涵)3月19、20日,“东北五校”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在哈工程大学举行。中船重工、中船工业、中航工业、核工业、航天科技、航天科工、中国电科、兵器工业、中建、中交、中冶等500余家知名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数千个工作岗位。

招聘会现场。刘闯 摄
招聘会现场。刘闯 摄
招聘会现场。刘闯 摄

  此次参会单位的数量创近年来新高,其中包括哈尔滨本地企业100余家,高等院校20家,科研院所24家,军工集团89家,国有企业153家,民营企业96家,广州、山东济南地方人才带队43家。高层次的用人单位、多样性的地域分布,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充足、高质量的就业机会。此次春季招聘恰逢考研成绩发布,考研失利的优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也恰好赶上双向需求,受到用人单位欢迎。

招聘会现场。刘闯 摄
招聘会现场。刘闯 摄
招聘会现场。刘闯 摄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随着振兴实体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效应不断显现和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加快涌现,工业优化发展格局更加明显,同时,计算机网络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使“互联网+”等服务业蓬勃发展,数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备受企业青睐。另外,用人单位加强对党务工作重视,学校思想政治、社会学和法学等相关专业受到企业的欢迎,尤其具有党务工作经验的毕业生更加青睐。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