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省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活动落幕 1000余人参加培训
2018-03-27 10:12: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7日讯(记者 安泽) 26日,为期42天的黑龙江省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活动暨冬季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在亚布力滑雪场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培训为黑龙江省体育总会组织在13个地市开展的2017年-2018年度赏冰乐雪系列活动。活动自1月15日开始陆续在大兴安岭映三红滑雪场、牡丹江双峰滑雪场、齐齐哈尔波司登滑冰馆、黑河体育局冰场等14个地市开展,最后一站培训则在亚布力滑雪场。

活动现场。

  本次培训冰上运动项目以及雪上单板、双板、越野滑雪运动项目为主。社会体育指导员指导“冰雪运动防护”及“运动损伤紧急处理”两项冰雪运动技能培训,主要针对一般身体训练,对全部肌肉群及其作用的训练。参加培训人员均为黑龙江省专、兼职体育工作者、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志愿者或者具有冰雪运动基础并能在当地推广普及冰雪运动人员,全省1000余人报名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北方冰雪地缘优势,激发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夯实龙江冰雪运动项目群众基础,积极为冰雪运动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