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哈工程为学生提供"上车饺子"温暖毕业季
2018-03-29 21:37: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金声 张海亚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9日讯(金声 张海亚 记者 霍枭涵 编辑 王艳)“在毕业之时还能吃上学校送的‘上车饺子’,咱学校真是太贴心了!”哈尔滨工程大学航建学院2018届毕业生丁群在毕业时候除了留恋内心还多了一丝温暖。

哈工程食堂为即将毕业的研究生送“上车饺子”。孟思源 摄

哈工程食堂为即将毕业的研究生送“上车饺子”。孟思源 摄

开心品尝学校上车饺子的同学们。孟思源 摄

  又是一年毕业季,3月29日到4月1日,哈工程的每一位即将毕业的研究生都可以在学校美食城、美食广场两个食堂吃上一份学校为他们送上的“上车饺子”。继“元宵汤圆、端午粽子、中秋月饼、下车面”为学子送温暖系列活动之后,哈工程又为毕业生提供“上车饺子”,哈尔滨工程大学也再次成为“别人的大学”。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