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搜 索
黑河中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推进情况
2018-03-30 10:27:19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3月28日,黑河中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推进情况。黑河日报、黑河电视台、黑河晚刊等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文华主持会议,执行局副局长臧志勇通报了工作情况和下步计划,北安法院执行局胡伟通报了经验做法。

  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决胜之年。黑河中院通过加强各部门联动,形成“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联合惩戒局面;通过加大惩戒力度,织就天网、打击老赖,树立公众心中的司法权威;通过抓管理、规范执行行为,抓科技、促进执行高效;通过开展多种“基本解决执行难”宣传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知晓度和支持度。

  下步工作中,黑河中院将创新执行方法,提升执行案件质量和效率,加强与社会各界沟通协作,拓展惩戒范围,加强内部业务培训,开展严格控制执行案件执行期限整治专项活动等,多措并举,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破解执行难,维护司法权威。

责任编辑:李澄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