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汤原县农信社3亿元贷款保春耕
2018-04-07 09:40:1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赵天琦 徐畅 刘亿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4月7日讯 眼下,汤原县广大农民正忙着购买种子、化肥等农资产品,为春耕生产做准备。汤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及时为农民投放涉农贷款,为2018年春耕生产提供金融支持。

  在汤原县各乡镇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网点,许多农民前来咨询和办理春耕贷款。汤原镇红民村农民刘志荣今年计划种植12公顷玉米,但生产资金不足,让她心里犯了愁。刘志荣早早便来到镇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排队等候办理。“信用社的工作人员非常给力,第一天工作人员过来核实后,第二天就让我过来办理相关手续,第三天贷的7万块钱便已存入我的账户。老百姓有这个坚强的后盾,做啥事都没有后顾之忧了。”刘志荣笑得合不拢嘴。

  汤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年初便成立了春贷调查工作组,深入到全县各乡镇、村屯,对农户春耕生产计划进行摸底,了解农民贷款需求,确保春贷工作有的放矢。在春耕贷款发放工作中,为农户提供了贷款申请、贷款审查、贷款审批、合同签订、贷款发放一站式服务,保证在第一时间将春耕贷款发放到农民手中,让农民能够及时购买农资、提早谋划春耕生产。

  据了解,2018年汤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计划投放农户备春耕生产贷款3亿元。现已经投放2.53亿元,完成投放计划的85%,为春耕生产做足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