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海事局召开松花江城区段安全管理座谈会
2018-04-19 17:32:31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4月16日下午,哈尔滨海事局在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松花江城区段安全管理座谈会,会议由局长逄焕玉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太平海事处执法人员参加。

座谈会现场

  会议传达了黑龙江海事局和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的有关要求,部署了今年做好松花江城区段安全监管工作的重点任务,听取了太平海事处就开江期间监管工作情况的汇报。副局长秦雪春同志提出,要将松花江哈尔滨城区段作为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强船舶安全检查和防污染监管工作力度。副局长宁林同志提出,要进一步将船舶检验工作严起来,针对安检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加强沟通协调。副局长王斌治同志从执法船舶、船员管理和执法督查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政委于滨同志就加强党建和廉政建设要求太平海事处党支部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提高党建和海事监管工作水平。

  局长逄焕玉同志最后进行总结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高度重视松花江城区段监管工作,针对辖区客渡船、趸船、船舶防污染监管三个重点方面,加大监管力度,履职尽责;二是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太平海事处要切实做好党建、河长制、岸线整治等重点工作,加强船舶安全检查,建立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按工作程序要求开展好监管工作;三是密切配合,强化协助,太平海事处针对监管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及时请示汇报,局机关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帮助太平海事处解决实际问题;四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强化问题导向,梳理监管工作中的问题,加大现场执法力度,狠抓落实,切实做好松花江城区段的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

责任编辑:赵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