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3月份哈尔滨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11.1%
2018-04-20 19:4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0日讯(记者 杨帆 编辑 王艳)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获悉,3月份,哈尔滨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11.1%,涨幅较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哈尔滨市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8.5%,涨幅较上月扩大0.9个百分点。90m2及以下、90-144m2和144m2以上住宅价格均上涨。

3月份15个副省级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情况。制图:东北网记者 杨帆

  哈尔滨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在70个大中城市中居第5位,比最高的北海市低1.2个百分点,比最低的深圳市高13.4个百分点。哈尔滨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比15个副省级城市平均水平高7.0个百分点。比最高的沈阳市低0.3个百分点,比最低的深圳市高13.4个百分点。在东北地区4个副省级城市中,比沈阳市低0.3个百分点,比大连市和长春市分别高0.3和1.8个百分点。

  哈尔滨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在70个大中城市中居第2位。比最高的乌鲁木齐市低5.3个百分点,比最低的北京市高15.3个百分点。哈尔滨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比15个副省级城市平均水平高4.0个百分点,居第1位。比最低的厦门市高14.0个百分点。在东北地区4个副省级城市中,比沈阳市、大连市和长春市分别高1.8、2.0和2.8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