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龙江冬奥残奥运动员走进高校分享运动生涯经历
2018-04-21 18:09: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1日讯(记者 安泽) 19日-20日,黑龙江省“超越自我,奋斗人生”平昌冬奥会、冬残奥会优秀教练员运动员先进事迹互动交流活动分别走进齐齐哈尔大学和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平昌冬奥冬残奥运动员走进齐大。
齐大学生代表与孔凡钰合影留念。

  互动交流活动分为报告会、座谈会两个环节。在报告会上,中国残疾人越野滑雪兼冬季两项运动员吴君宝、中国单板滑雪队运动员蔡雪桐、中国速度滑冰队运动员高亭宇、中国轮椅冰壶队队长王海涛、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运动员孔凡钰、中国轮椅冰壶队教练员李建锐,依次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生活、运动生涯中的种种经历与磨难以及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最终圆梦的优秀事迹。他们身上不屈不挠、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勇攀高峰的精神无不让现场师生动容,报告团所到之处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引起了广泛反响。

八一农大学生们争先恐后的邀请报告团成员签名留念。
八一农大座谈会现场。

  报告会后,报告团成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学生代表争先与教练员、运动员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报告团一行参观了校史陈列馆。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省残联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