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月星家居“喜可多”、黎华家具城“福瑞”等不合格
2018-04-25 16:57:04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樊孟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5日讯 23日,哈市市场监管局发布2017年流通领域家具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此次抽检在哈市流通领域的8家大型家具销售企业中进行,在抽检的50个批次家具中,不合格11个批次,涉及“绿森林”、“喜可多”、“福瑞”等多个品牌。

  不合格产品主要存在的问题为甲醛释放量不合格、漆膜附着力不达标、柜类稳定性不合格。其中,哈尔滨月星家居广场有限公司A323-1喜可多销售的“喜可多”牌木制柜柜类稳定性及甲醛释放量不合格;哈尔滨黎华家具装饰材料城福瑞家具店销售的“福瑞”牌木制柜漆膜附着力不达标及甲醛释放量不合格。

  目前,哈市市场监管部门已根据抽检结果已责令相关经营者立即停止销售不合格商品,依法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者立案调查。对本次抽检中被处罚的经营者,将录入企业信息公示系统予以公示。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