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海事局进一步强化城区船舶停泊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2018-04-25 16:02: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4月20日,哈尔滨海事局积极部署,认真抓好落实,对哈尔滨城区船舶停泊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以期更好地保障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更加优质高效地服务地方水运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哈尔滨城区船舶停泊秩序专项整治范围为:松花江阳明滩大桥至松中11公里绕城高速公路桥之间通航水域范围内的所有船舶(包括水上浮动设施)。具体整治内容为:加强城区水域船舶停泊秩序监管,整顿船舶停泊秩序,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加强船舶防污染监管,对整治范围内船舶污染物排放行为进行治理,依法查处违规排放污染物的船舶。

  为更好地开展哈尔滨城区船舶停泊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哈尔滨海事局特制定下发了哈尔滨城区船舶停泊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为组织落实好城区船舶停泊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特成立哈尔滨海事局城区船舶停泊秩序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为下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的全面铺开打下了坚实基础。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具体负责工作方案的制定,研究协调整治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对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负责指导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