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鸡西法院参加全市“青春炫彩 逐梦未来”青年环城长跑大赛
2018-05-09 14:34:18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5月8日上午,共青团鸡西市委、市体育局、市精神文明办主办的“万达杯”全市青年环城跑活动,在市万达广场拉开帷幕,全市法院团组织积极响应,选拔了30余名青年长跑选手参加比赛。

  在比赛中,鸡西法院青年干警始终保持整齐的队形,精神焕发,全程8公里,参赛干警努力拼搏,追求卓越,充分展示了鸡西法院的良好形象,最终虎林法院鄂英翠获得全市女子组个人第五名的好成绩,法院代表队被组委会授予赛会“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年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干警的拼搏精神,增强了法院青年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