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广东与黑龙江签署文化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2018-05-13 09:17:26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燕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华网深圳电 广东省委宣传部与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于第十四届文博会期间(5月11日)签署文化产业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挖掘两省区位、资源、文化优势,在文化金融、科技、旅游、会展、园区、企业、人才等9大方向展开合作。

  除两省宣传部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外,两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广播电视台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广东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黑龙江广播影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联合设立黑龙江国际艺术品交易中心框架协议》,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与黑龙江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签署《联合建设北红玛瑙交易服务中心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黑龙江省精选的11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也同期亮相文博会,其中包括“黑龙江龙腾电竞产业园”“中国爱情小镇新林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大美雪乡”“黑龙江新能源汽车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俄罗斯全媒体出版公司建设项目”“智慧社区”“哈尔滨‘文化金融街’项目”“老道外?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区”“牡丹江市网络文学及泛娱乐产业基地建设”“黑龙江省冰雪书画艺术文旅小镇”等。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黑龙江文化产业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