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省高校非遗文创项目亮相深圳文博会 借助平台成功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2018-05-13 19:50: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3日讯(记者 许诺) 在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黑龙江馆内,众多高校文创项目受到关注。来自哈尔滨师范大学的哈尔滨及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带来了“传承黑龙江流域少数民族传统手工技艺”颇受欢迎。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成功与两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展会上的文创产品。

  据了解,哈尔滨及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自2016年荣升全国首家非遗创客以来,今年已经是第三次参加深圳文博会。本届文博会上除成功签约两项战略合作协议外,该公司还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与此同时,该公司与哈尔滨丁香岛渔业有限公司合作的“丁香岛休闲度假基地”项目中,及采文化将打造“哈尔滨丁香岛非遗文化产、学、研、创业投资示范基地”,推广传播龙江非遗文化。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黑龙江文化产业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