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香港航线开通 经停呼和浩特
2018-05-16 10:35:5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仇建 吴利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15日讯 记者从山东航空哈尔滨营运部了解到,从15日起,山东航空将开通哈尔滨—呼和浩特—香港航线。这是目前哈尔滨唯一飞往香港的航线。龙江旅客前往香港将更加省时省力,方便了两地经济往来、人文交流和观光旅游。

  该航线由山东航空B737—800机型执行,每周二、日飞行两班,航班号为SC8015/6,具体时间为6:40从哈尔滨起飞,9:05到达呼和浩特,12:05从呼和浩特起飞,15:45到达香港;16:45从香港起飞,20:25到达呼和浩特,22:25从呼和浩特起飞,次日00:30到达哈尔滨。

  截至目前,山东航空公司拥有B737系列飞机116架,在济南、青岛、哈尔滨等地设有分公司和飞行基地,其中在哈尔滨投放3架过夜飞机。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