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市滴道区开展2018年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2018-05-16 10:44:47 来源:鸡西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6日讯“假如要现场有人员腰椎创伤后,千万不要只抬头和脚,要三个人分别将头、腰和下肢同时抬起,进行转移救治”,区医院的医务人员给现场观众边操作演示边耐心讲解。

  5月10日上午,滴道区组织开展“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灾害风险”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区公安分局、滴道公安消防大队、国土局、民政局、教育局等16家单位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滴道公安消防大队为过往群众讲解了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及逃生知识,区医院医务人员为现场群众进行了应急救援急救和自救常识讲解,从而提升了广大群众防灾避灾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活动共展出宣传教育图板30余个、设立咨询台17个,发放宣传资料4300余份,吸引机关干部和居民群众800余人参与。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