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全省头一份!哈工程食堂送外卖网上下个单送餐到寝室
2018-05-18 14:30:17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刘闯 宫玉范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晨报5月18日讯 工作学习太忙,没时间去食堂吃饭,不小心错过了食堂开餐时间,想订外卖又担心食品不安全,这些问题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得到了解决。18日,哈工程学校食堂线上订餐系统正式运行,是省内高校第一家开启食堂网上送餐的高校。

哈工程网上食堂目前有10辆送餐车,30名送餐员,每天送出外卖约100余份。所有送餐员均由校内学生兼职完成,在为师生提供服务的同时也为学生提供实践 的机会。为了维护校园公共秩序,保障师生员工安全,送餐员均采用自行车作为送餐工具,统一培训、统一着装。水声工程学院杨宪鹏同学说:“安全卫生的食堂饭 菜可以直接送到寝室,时间节省了,饮食健康更有保障,为食堂的贴心服务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