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龙江健儿梁洪玉公路自行车联赛夺冠 女子团体荣获亚军
2018-05-20 16:54: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佳琪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0日讯(王佳琪 记者 安泽) 2018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一站比赛于5月19日在河北唐山落幕,黑龙江选手梁洪玉以26分55.737秒的成绩夺得女子个人计时赛冠军,张洪亮获得女子个人计时赛第四名,卢思颖获得女子个人赛第八名,黑龙江队女子团体总成绩位居第二名。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于5月16日揭幕,历时4天,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陕西、内蒙古等地的18支专业队参加,竞赛项目包括男女个人计时赛、城市绕圈赛和公路大组赛。

  2018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二站比赛将于5月26日至29日在陕西商洛举行。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