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哈尔滨19名创业大学生获补贴
2018-05-21 09:23:3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21日讯 日前,记者从哈尔滨市人才服务局获悉,2018年第一批次哈尔滨市大学生创业项目补贴评审结果公示,经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依据评审结果确定为高僖、舒靖然、鞠慧等19名创业大学生每人发放2000元一次性创业项目补贴。

  据介绍,目前,哈尔滨市大学生创业种子资金主要用于大学生创业项目补贴、优秀及重点创业项目资助、培训机构补贴、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补贴等10个项目。在哈市辖区、县(市)创业,有独立的创业项目,依法登记并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担任创业企业法人代表的大学生,给予2000元一次性创业项目补贴,返乡到农村(乡镇及以下)创业的大学生可一次性补贴3000元。对带动10人以上就业的大学生,将给予5000元奖励。对被纳入大学生创业项目库的项目负责人,给予1000元的项目征集费。若项目符合哈尔滨市产业发展方向和就业需求,并带动就业比例达到15人以上,将根据项目的市场前景、创业带动就业效果和经济社会效益等情况,对携带项目创业的大学生给予3万元、5万元资助。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