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科技活动周 “小飞行员”体验波音737-800模拟驾驶飞行
2018-05-21 22:0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1日讯(记者 姜辉)“向前看……加速……起飞”,21日傍晚,哈市30名小学生在AR飞行体验馆科普基地充当小飞行员,免费体验了AR飞行。这是省科技厅和AR飞行体验馆科普基地联合举行的“科学之夜”活动,是省科技活动周的活动之一。

工作人员帮助孩子换上飞行服。
教导员在为孩子们介绍飞行注意事项。

  当晚,30名小朋友经过安检仪式后,换上了雪白的飞行服和黑色的领带,进行飞行微课堂培训后获得了结业证书,最后在专业教员的指导下进入波音737-800模拟训练器完成初步驾驶操作。

教练员正在指导小飞行员驾驶飞机。
经过微课堂培训,孩子们获得了结业证书。
小飞行员接受教练员的指导。

  据省科技厅法规处副处长孙宝林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主要包括科普常识讲座、飞行技能培训、飞行模拟体验等,通过活动让孩子们掌握飞行知识、体验飞行的乐趣,培养孩子从小学科学、用科学、爱科学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