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北斗之夜”今晚在黑龙江绽放
2018-05-23 19:5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3日讯(记者 孙英鑫) 23日,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活动之一的北斗之夜活动在哈尔滨华旗饭店举行。据悉,北斗之夜活动作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汇聚来自全球卫星导航领域的精英,大家互相交流成果、见证荣誉,围桌畅聊北斗建设的未来。

北斗之夜活动在黑龙江举行。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摄

  18时46分,“北斗之夜”活动在民族乐器演奏《红》中拉开序幕,俄罗斯民族舞蹈《喀秋莎》、情景歌舞《展望太空》等节目载歌载舞丰富多彩,在这里人人都是北斗之星,济济一堂熠熠生辉。

  作为历届年会中的精品活动,北斗之夜活动中还颁发了每届年会“展览展示最佳创意奖”、“学术论文组织奖”、“北斗卫星导航应用推进奖”等,并向年会的各类赞助单位授牌。期间还穿插每届年会举办地具有地方特色的节目和年会承办单位自行组织的活动等。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位置,增强时代——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技术与应用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