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第六届哈尔滨市优秀青少年援助计划启动
2018-05-25 18:2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5日讯(记者 王亮 编辑 王艳)25日, “第六届哈尔滨市优秀青少年援助计划启动仪式暨不忘历史、缅怀先烈、重走抗联路、红色文化知识竞赛启动仪式”在省图书馆举办。

活动中进行了红色文化知识竞赛。

  哈尔滨市优秀青少年援助计划是通过“蛐蛐网”手机微信公众号应用平台整合青少年、青少年家长、关心关注青少年教育发展的爱心人士共同参与的全市性青少年公益活动。该平台具有发布公益活动信息、报名参加公益活动、获取爱心援助、参与援助活动等功能。广大青少年可以在爱心人士援助下免费参加红色文化教育、校外实践教育、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国际文化交流等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哈尔滨市优秀青少年援助计划已开展了五届,近10万名青少年接受援助、参加平台组织的各项活动。本届亮点为启用手机微信公众应用平台,能够更好、更快捷、更有效的整合社会力量为实现哈尔滨市青少年免费教育迈出重要一步。

  此次活动由哈尔滨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少工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市社科院等十家单位联合主办的。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