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黑龙江高院院长石时态29日开庭审案 省广播电视台特别直播 网络在线观摩庭审
2018-05-29 10:29:55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5月29日上午9时,二级大法官、黑龙江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石时态主审并担任审判长,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一起侵害商标权纠纷二审案件。

  届时,新浪网、中国庭审公开网和黑龙江法院网将同步进行庭审直播,省广播电视台《全省新闻联播》播发新闻,《夜航说法》进行60分钟电视特别直播,《庭审内外》进行专题报道。

  这起案件的庭审也同时拉开了2018年黑龙江法院“院长示范庭公开直播季”活动的帷幕。直播季活动为期六个月,全省192个法院院长承办案件的公开开庭,将在中国庭审公开网、黑龙江法院网进行视频直播,并在新浪网司法频道和省法院官方微博同步直播,向社会展示全省法院司法责任制改革成效,提升司法公信力。

  四种方式了解庭审:

  1、法院庭审直播平台

  29日上午9时,中国庭审公开网、黑龙江法院网视频直播。

  2、新浪网庭审直播平台

  29日上午9时,新浪网司法频道和省法院官方微博“司法公开”页同步直播。

  3、省广播电视台《夜航说法》

  29日12时至13时,省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夜航说法》对庭审情况进行特别直播,并在《新闻夜航》手机“一直播”平台同步播出。

  4、省广播电视台《全省新闻联播》

  29日晚18时30分,省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全省新闻联播》播发新闻。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