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获奖作品公布 哈师大位居全国第三
2018-05-29 13:22: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9日(记者 姜姗姗)近日,以“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为主题的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面向全国高等学校征集廉政文化原创作品,评选结果已公布。

  获奖作品《廉风扶山屏》—哈师大美术学院学生姜楠创作。图片来源:哈师大。

  获奖作品《廉政文化·贪》—哈师大美术学院学生张思南创作。图片来源:哈师大。

  据悉,本次活动哈尔滨师范大学获奖作品数量和层次位居全国高等院校第三名,在黑龙江省高等院校中排名第一。哈师大音乐学院教师徐波、杨丹妮、胡中辉创作的《红青袄》、美术学院学生姜楠创作的《廉风扶山屏》获最高奖——精品作品奖;哈师大美术学院学生黄晓蕊创作的《晓蕊朱迹》获优秀作品奖;哈师大传媒学院教师肖潇创作的作品《廉洁颂》、美术学院学生张思南创作的《廉政文化·贪》获入围作品奖。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