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我省高校19人获得“龙江科技英才”荣誉称号(附名单)
2018-06-05 18:3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5日讯(记者 王春颖)记者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决定授予我省高校江连洲等14名科技创新人才、李迎松等3名青年拔尖人才、杨宝峰等2名重点领域创新团队负责人“龙江科技英才”荣誉称号。

  人才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权的战略资源。2017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全省上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科教强省、人才强省战略,各行业各领域涌现出一大批潜心科学研究、勇于创新创业的优秀科技人才,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为表彰他们的突出业绩,激励全省各类人才创新创业,大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氛围,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布了《中共黑龙江省委办公厅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首批“龙江科技英才”的决定》,每名“龙江科技英才”奖励资金50万元。

科技创新人才14人。
青年拔尖人才3人。
重点领域创新团队负责人2人。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