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中国两极穿越”自驾发车 200多位自驾车友参加
2018-06-10 10:39:4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晶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9日讯 9日,2018年度“中国两极穿越”生态体验自驾活动正式发车,100余辆越野车、200多位自驾车友开启了夏季黑龙江的神奇之旅。

  “中国两极穿越”是我省自2016年以来,连续3年打造的一个极致自驾品牌产品。该路线从东极抚远出发,沿着中俄边境线,经同江、萝北、鹤岗、伊春、黑河、呼玛,最终抵达漠河北极村,全程2200公里,串联起沿线城镇的众多文化景观和自然美景,游客可体验界江、森林、湿地等美丽的龙江夏季自然风光,欣赏到俄罗斯文化及当地独特的民俗文化,同时体验到森林穿越、森林徒步、野外露营、射击狩猎等户外活动。

  基于优质的旅游资源和极致的自驾路线,省旅游委今年全力打造了2018黑龙江自驾旅游年,推出“中国两极穿越”“寻迹百年中东铁路”“古驿路文化探寻之旅”3个品牌自驾游产品。省内相关旅游部门及哈尔滨极地馆、镜泊湖、街津口赫哲族民族文化村等景区,为广大自驾游爱好者推出了54项优惠政策。自6月9日起,自驾游客持本人驾驶证、行驶证及“2018黑龙江自驾旅游年”车贴,即可享受沿线地市及景区提供的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黑龙江省2018年夏秋季十大系列精品赛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