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选手董慧萌、李小洁在中国跆拳道公开赛斩获2金
2018-06-13 22:36: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3日讯(记者 安泽) 11日,2018年“一带一路”中国跆拳道公开赛于在西安落幕。本次跆拳道公开赛属于国际B级赛事,同时也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积分赛,共有来自澳大利亚、美国、韩国、印度、中国5个国家的460名运动员以及教练、裁判参加。

颁奖仪式现场。

  此次中国跆拳道国家队由47名精英运动员组成。黑龙江省运动员董慧萌、李小洁、李正阳三人代表中国队参加本次比赛。经过一番激烈角逐,董慧萌获得女子62公斤级金牌,李小洁获得女子57公斤级金牌,同时也创造了我省跆拳道项目近年来在国际重大赛事上取得的最好成绩,实现了龙江体育发展的新突破。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