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黑龙江58个县市享受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学历放宽政策
2018-06-15 22:08: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佘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5日讯(记者 雷蕾 佘雨桐 编辑 王艳)15日,记者从黑龙江省司法厅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获悉,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6月20日0时至7月4日24时考生可登陆:http://www.moj.gov.cn进行网上报名,黑龙江省享受考试报名学历放宽政策的地区共58个。

报名学历条件。

填报户籍信息,申请享受放宽政策人员上传户籍电子照片。

  据了解,申请享受放款政策的报名人员,报名学历最低条件为高等学校本科学历。这58个地区中,哈尔滨市4个(木兰县、巴彦县、通河县、延寿县);齐齐哈尔市6个(克东县、甘南县、富裕县、拜泉县、龙江县、泰来县);佳木斯5个(桦南县、桦川县、汤原县、抚远县、同江市);大庆市2个(林甸县、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双鸭山市(饶河县);伊春市17个(伊春市、南岔区、友好区、西林区、翠峦区、心晴区、美溪区、金山屯区、五营区、乌马河区、汤旺河区、带岭区、乌伊岭区、红星区、上甘岭区、嘉荫县、铁力市);鹤岗市3个(鹤岗市区、萝北县、绥滨县);绥化市7个(明水县、青冈县、望奎县、兰西县、海伦市、绥棱县、庆安县);黑河市6个(孙吴县、五大连池市、逊克县、北安市、嫩江县、爱辉区);大兴安岭地区7个(呼玛县、塔河县、漠河县、呼中区、加格达奇区、松岭区)。

了解考区划分。

  报考考生需要先了解考区划分后再选择报名地,如遇报名地所在考区人数已满,需选择其他报名地。选择好报名地后,考生需要阅读黑龙江省考试公告,检查之前上传的材料方可进入填报信息栏目,信息填报分为六个步骤:填报基本信息,上传电子证件照片;填报户籍信息,申请享受放宽政策人员上传户籍电子照片;填报学历信息,相关人员作出承诺;填报通讯信息;填报安全信息,牢记密码;核对并保存报名信息。

选择报名地。

  考生在信息填报后,请核对并保存报名信息,已上传的电子证件照片需要等待工作人员确认,合格后方可缴纳考试费用。照片上传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7日,网上交费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9日。考生通过银行卡网银和支付宝都可完成交费,交费成功后就可打印报名凭证。